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我害怕!

突然之间,我感觉越来越怕了!怕是因为做错事吗?怕是因为得罪了人吗?怕是因为内疚?应该不是吧,我没那种感觉,只是内心存在着一种不安的心情,一种无法向别人述说。原本怕已经使我,哎,再加上不能够找任何人诉说,怎么办才好呢?

怎么付出的不等于结果呢?为什么?为何?即使不同重量,至少也给我接近的结果,怎样也别给我差太多的分数嘛!是天在玩我吗?人算不如天算,怎么都斗不过天的!

昨天晚上,真得令我想起很多事,想了都让我起鸡皮疙瘩,真的太恐怖了,太离谱,太不可思议了!我还以为我的了忧郁症!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21.12.09

    u think 忧郁症 so easy let u find it a??
    y u so scare??
    dun scare ya, 凡事有我帮你垫底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