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狗与人!

狗会这么可怕吗?对于怕狗的人肯定是可怕的,可是对于疼狗之人,他们对狗付出爱心,把他们当成是宝!

最近,我家1493来了一只可爱,讨人欢喜,对它呵护,照顾友加!可是它就是“怪烂”,重视吵吵闹闹,小的尿往往比它喝的还要来的多,吃的比它肚子的容量还要多-一天两餐!比人还幸福!有时,会有housemate带它去散步,帮助它消化!

原本,我们家很多女生都不大喜欢狗(应该是怕),现在都可以喂它吃饭喝水。就连Zelene 都可以抚摸它的头。有趣吧?

可是,就在昨天,发生了一个非常惊爆的事情,搞得整间家鸡浅不宁,尤其是咋们家的女高音-Zelene,她的尖叫声简直是无人能比,上天下地,只要在十尺之内的人们都听得到!

话说回来,当时,我和我的housemate-Yong Sern,在为购的住家抹地时,就拜托 Soo Hin 把那只狗拖走。于是,Soo Hin 就把它拖到楼梯口那儿。当Zelene 要往楼梯下来时,Soo Hin 就叫那只狗追 Zelene。够残忍吧?哈哈!就这样,Zelene 就被吓跑了几次。可是,在被吓跑几次的当时,她已经喊了超过数百次。感谢上帝,幸亏我们家的玻璃不多!

当有一次,Zelene 真得跑了下来,准备要去找 Shirley 时,Soo Hin 又再次叫那只狗去追 Zelene。Zelene 当时什么都不想,只是一心想着跑啊跑啊!Zelene 快跑!好笑的是,Zelene 只跑了不到 2metres 的楼梯就站在那边了。哇!你一定是想Zelene 想要跟那只狗拼了是不是?

你错了!!Zelene 是因为那只狗儿搞得两脚动弹不得,唯有站在那边,喊到好像杀鸡酱!哈哈!Zelene 你也未免太又去了吧!由于我的华语程度有限,没能形容得酱生动!

请大家想一想:
如果追她的不是小狗,不是被人抓住的小狗,而是一只又大又凶的狗,而且没被绑住,你觉得Zelene 会怎样?

我想应该会两支脚动不了,应该连尿都会向地上流吧!!哈哈!(Zelene 我不是想要取笑你,而是想跟大家分享!)

1 comment:

  1. very sui leh u... haiyoyo..... later zelene sad le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