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时光。。

刚帮朋友庆祝完生日,突然之间,有了一点点的感触!现在回头一看,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酱久了,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!想回当年,才刚搬进来不久,住在一起有了一年半,没想到再过一年半,我们就要各飞东西了。还记得我桌上刚放日历时,才一月,想再尽然是九月了!时间过得还真快。

明年凡是生日在五月过后的朋友们,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庆祝生日了,那是可能是“久逢的聚会,也可能是最后的聚会了!”,好感伤哦!!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聚在一起吧!

记得有一首歌《只在乎你》,里面的歌词写着:
“任时光匆匆流去,
我只在乎你,
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,
经历过的一切,
是否就能这样让它过去,
你难道没有一点可惜,
也许我们明知故犯结局也只能有遗憾”

也许《闪亮的日子》也意味着同样的意思:
“是否你还记得,
过去的梦想.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,
你我为了理想,历尽了艰苦.
我们曾经哭泣, 也曾共同欢笑.
但愿你会记得, 永远地记着,
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”

有时真的在想,希望时间能停留在美丽的岁月里!哈哈!

希望明年我生日,也能够拥有 Soo Hin 的 photo album,能把所有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纪录下来! 我知道大多数1493的housemates们都想要拥有那本photo album,哈哈,能的话,希望能在明年你们生日时送上!

真得不想酱快结束学生生涯,希望永永远远的懵懂下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