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终于的终于

终于能够充足得不充睡眠,
终于的终于,
最难熬的两个星期都熬过,
终于在昨天向朋友挥了手,
终于的终于还剩下那终于,
终于 = 结果 = 后悔

终于,在考完式候,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的充分的满足自己的要求!
终于,后悔之神,向我发了致命之标,向着他的目标前进!
虽然,我知道我并没有好好地把考试考好,可我从不后悔我在考试前夕的所作所为!

考试前一天,我只把lecture notes 和tutorial读完就算,我不强逼自己去做跟别人做的事!他们个个都把pass year 一题一题的作,可我,只有眼看却没有实际的行为。那是我失败的原因吗?是与不是的话又如何??会有分别吗?
不是的话:唯有下次尽量明白课题多一点。
是的话:我回去做酱多练习题吗?依我对自己的了解,我是不会去做的!读书,我只想尽量放松自己,带着四个“希望球”去考而已。

希望,我能把书读完!!
希望,我能考好成绩!!
希望,我所读的会出!!
希望,考题会是我能力范围之内!!

如果时间倒流,让我有重新选择的权利,我想我还是会做一样的事情!
虽然眼泪会成诗,我还是坚持到底,坚持我的信念,到degree semester 底。

因为,我相信我做的是对的!
因为,我不想后悔!
因为,我尽全力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