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人生无常

当面临考试,紧张;
正在靠考时,没趣;
考试完毕后,后悔;
开始的无心,造成人身中,一去不复返的地步,
我已无力继续,只能叹声对不起!!


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?
到底现在的我,此时此刻的我,到底在干吗?
这真的是我吗?还是我在做梦?
真的不得不由我去怀疑,我到底怎么了??


“神啊,救救我吧。。”
突然,这首歌浮现在我的脑李!
在考场里,我竟然想交白卷,放弃!
我等待了以久的时刻终于来了,
我努力了,拼搏了,辛苦了,这么久
可我却。。。
难道我想要的不是我想要的吗??


是否一直以来斡旋错了方向?
记得去年,当我修着Foundation In Arts时,
我读得非常开心,充满好奇心,
充满期待,期待着我即将走的路,


这种感觉,它好像不再存在了。
尝试过很多方式,去努力的找回以前的灵魂,
都不管用!!
想放弃,却觉得对不起某人,
想继续,却觉得得到的不如期望;


以前的我,到底是怎样的?
以前的我,到底是酱的吗?
以前的我,到底会如何做?
以前的我,到底。。到底。。到底。。??
对不起!!我需要些时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