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对不起

无知是罪吗??

不懂是错吗??

人就不容有错吗?


什么嘛!!是人的话,就会有错!

不然,“对不起”拿来干嘛?


就真的说声“对不起”,就够了吗?

它真的是万能??


不知所措。。

不知如何。。

不能释放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做错了真的能,

说声对不起就好了?

酱我就说声对不起


对不起,不是给对不起我的人,

对不起,不是给跟我有过节,而不更我说对不起,

对不起,是给对得起我而我对不起她的,不好意识!



对不起!!

2 comments:

  1. 乘这个机会向你说声:“对不起”!如果之前我有什么令你不开心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!!!

    其实我比较好奇的是,你写的“她”,是谁啊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24.9.08

    to fandy,
    我跟你澄清:
    第一,我又没有说你有作了什么事!!干吗跟我说声对不起呀!!
    第二,什么“她”嘛?? 没什么的啦。。我写这些,只是有一些感触而已,不必对心啦,总之不会写你的坏话!!哈哈!!

    谢谢你给的comment..

    yc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