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奇迹!

终于我打开了我不想要看的网站--成绩出炉了!真的好怕!因为我真得不想要“肥佬”。

一大清早,有人已经通知我成绩出炉了!而且它的成绩还不是这么理想。心想:“这次真的难逃一劫了。死定了!”所以,我决定回Kampar后,才看!没想到,我在当天的最后一小时,瞄了瞄,看了看,我竟然没Fail。哈,好开心喔!

虽然成绩没有以往的那么理想,可是能够捡回一条命,算是不错了!真的没那么伤心。本以为会Fail 的,却奇迹的让我复活,谢谢上帝!

话说回来,我真的对那一次的考试没有信心,真能要求平安过关,就心满意足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