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付出。。

怎么觉得大家都不想付出的呢?
难道大家都不会觉得羞耻的吗?
每次把事情丢给别人做却从来没有付出过!
这样公平吗?

还记得,上个礼拜,我又给我的“朋友”欺骗了,难道我有酱容易被骗吗?还是我太过相信别人?明明一个礼拜前已经约好“他”在礼拜下午三点去打球的,可是“他”却在2.50pm时,告诉我,“他”不去了!当时的反应好像“他”已经没当这回事了!“他”说:“去哪儿哦?”

今天,我又约“他”在这拜六打球,“他”很爽快地答应了。当我希望“他”能去book场时,“他”说:“har??还要我特地跑到old town去!”真的把话说得好像我不需要“特地”的样子!岂有此理!当“他”载人到处走时,又没见“他”说“特地”?
(不是说我计较什么,只是当我需要帮忙时,请别泼我冷水-我没车去嘛!)

听到“他”那一句话时,我真的。。咳!是我活该吗?搞什么活动?打什么球?

不只这样,还有我的。。。啊!算了,敏感的话题就别再说了,没意思。。该时候睡觉了!


-含泪而终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