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狼来了!!我不是!!

起起伏伏,天天不一样却带着一丝丝“一样”的情况,的人生,还有着起起落落的成绩,起起跌跌的心情————那就是我!!

咳,说了都心疼啊!!我曾经一度的认为与以为以及答应过自己,不会再拥有第一学期的烂透的成绩,可我不能实现我对自己的承诺。

新学期开始时,我很拼,努力的追回点数,第一次小考,果然不让我失望,虽然不是班上数一数二的分数,可是能拿到底分的高分,以算不错了!哈哈!天算不如人算啊,像梦一般,说来就来,根本不让你翻身的机会!第二次,macro分回来时,我还以兴奋,期待,骄傲的成绩感到自豪,以为可以实现这学期的梦想了。好景不常,只是近黄昏,黑暗慢慢吞噬了我!当我正在期待我最有信心的科目,他却告诉我,命数已尽。五十分里,别说四十分,我连一半都没超过!!是不是太可悲了呢?告诉人,都没人信!

今天,又一科分来了,我又帮自己创新高,那感觉好爽!很久都没享受过了!成功人者的后面都有个朋友名叫压力先生!!酱也只能以勉强的微笑迎接他了!但可别逼狗跳墙,我怕我会承受不了!

命运啊!我不信。。不信斗不过!!我来也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